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柏芝三胎疑曝光 张柏芝三胎正面曝光

张柏芝三胎疑曝光 张柏芝三胎正面曝光

张柏芝旧照

张柏芝三胎正面照片曝光之后,大家都称赞小儿子十分可爱壮实,而且相信张柏芝两个懂事的大儿子和二儿子,一定会体谅妈妈的辛苦,帮妈妈照顾好弟弟的。张柏芝三胎正面曝光引发关注,自从生下宝宝之后,张柏芝话题度不断上涨,每次公布宝宝的动态,都会引来极大的关注。

张柏芝三胎正面曝光

视频中还有张柏芝母子的合影,她真是时刻把儿子放在心上。镜头转到沙发时能看到二儿子谢振南的头像做的靠枕,旁边竟意外还有一个小婴儿头像的靠枕。小家伙戴着婴儿帽脸蛋圆圆的,虎头虎脑超级可爱,不过看上去长得并不像张柏芝,网友纷纷猜测这就是第三胎小王子的正脸照。

张柏芝三胎照片

但粉丝很快在评论里辟谣称这是张柏芝二儿子小时候的照片,爱子如命的她把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都记录下来带在身边。粉丝还晒出一组谢振南从小到大的照片来证明,看来所谓的三胎正脸照又是一场乌龙。张柏芝虽然经常晒两个儿子,但对小王子的一切信息都严格保密。当初香港媒体硬扒出小王子的全名叫张礼承时她非常生气,后来被问到三胎生父的相关新闻也一律黑脸不作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