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传雄得了什么病 周传雄为什么暴瘦

周传雄得了什么病 周传雄为什么暴瘦

今年五月,周传雄参加江苏卫视《金曲捞》,并在现场演唱了《青花》《黄昏》,掀起满满的回忆杀。而在金曲捞的舞台上,周传雄暴瘦的身材也让人们好奇,周传雄为什么暴瘦这么厉害呢?

随后,周传雄透露,自己消失这几年主要是因为身体原因,体重从74公斤暴瘦到54公斤,足足瘦了40斤,起初他担心是罹患癌症,不过好在经过检查后发现并非癌症,而是患了幽门螺旋杆菌超标从而引起胃溃疡,身体免疫系统受损,吃什么都不吸收。

周传雄不讳言生病时感到害怕,脑中还跑过人生走马灯,因此开始写歌,如果我走了,还可以留些歌曲。他说,生了场大病后,看透人生,现在觉得一切都很美好,本来觉得自己已康复就开始大吃大喝,没想到马上复发而且更严重,自此不敢再造次。

于是,周传雄消失了几年,这几年的时间里周传雄在妻子Vivian和公司同事的陪伴之下养病,最终得以康复,不过几年下来,周传雄老婆vivian和同事们倒是胖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