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晓松为什么叫矮大紧 高晓松情史

高晓松为什么叫矮大紧 高晓松情史

高晓松情史怎样的

高晓松的背景很厉害,高晓松的近亲都是非常高的学历,所以说他肯定也有很高的成就,毕竟出生于这样的教育家庭,例如他的母亲就是一位著名的建筑学家。他也是1988年考入清华大学,最后成为一位著名的编剧、导演、制片人、音乐人,他打造出了许多著名的歌手,也由他掀起校园民谣的风潮,虽然长的不太帅,也可能是他的智慧掩盖住了他的面貌,其中专辑中由高晓松作词、作曲,老狼演唱的歌曲《同桌的你》获199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最受欢迎节目一等奖,并在2002年,自编、自导并作曲电影《我心飞翔》,该影片由陈道明、李小璐主演 ,该片一上映就得到了广大好评,并获得了法国里昂电影节最高奖和美国雪城电影节评委会奖。可见高晓松的实力很强,

高晓松谈过几次恋爱

至于高晓松的情史,他经历了两次婚姻,第一段婚姻因种种原因,在长达三年的时候结束了,而他第二段婚姻的妻子是个河南人,在美国留学,在07年年底,两人爱的结晶产生了。

高晓松接受采访

至于为什么叫矮大紧,是因为这是高晓松的另一个笔名,他曾说过是他名字的反义词,高的反义词是矮,晓跟小是一个音,所以反义词就是大,所以松的反义词就是紧,矮大紧就是这么来的,跟他前任是无关的,所以我们也不要过于猜测,好了,祝福我们的才子越飞越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