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稍息立正我爱你热播 王以纶撩妹技能

稍息立正我爱你热播 王以纶撩妹技能

近日,由黄天仁执导,曾之乔、王以纶、邱胜翊、郭书瑶等领衔主演校园青春偶像剧《稍息立正我爱你》在腾讯视频上线之后便备受关注,播放量节节攀升。而作为主演之一的王以纶作为95后屈指可数的实力派偶像演员更是凭借着演技精湛以及其独特的气质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

稍息立正我爱你腾讯热播中

网剧《稍息立正我爱你》讲述了自小莫名其妙指腹为婚的男女主角,在学生时期相遇演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勾心浪漫初恋故事!在剧中王以纶饰演的男二王晋礼可以说是每个女生心目中的帅气学长标准模板。作为校草王晋礼的性格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外冷内热,在碰到真爱之前是一个花花公子模样,但是在遇到真爱之后又变的非常专一,不搞暧昧,认定了心上人就奋起直追。他在剧中和曾之乔的对手戏,也是活脱脱一部撩妹进阶指南。

王以纶饰演男二王晋礼

在王以纶教科书般撩妹指南中,如下几个桥段堪称经典,完全可以成为各位观众的进阶指南。影院一见倾心递纸巾之后,创造机会搭讪,额头写字也是让万千少女心为之颤动,我是晋朝的晋,不是敬礼的敬,不要太苏;为了成为钟少曦的直系学长,借助了一点手段强行换签组CP;为了接近少曦,和少曦的父母打成一片,尤其深得少曦妈妈的喜爱;还有浪漫十足的强行告白;近水楼台,主动创造机会的邻居老王;猝不及防的霸道壁咚等桥段,粉红恋爱气息溢出屏幕。

王以纶撩妹技能max

尽管稍息立正我爱你的结局早已注定,王敬礼最后对少曦也只能目送并祝福。不过很多观众还是感觉对王晋礼的人设更有好感,他大胆表白、主动为自己创造机会,撩妹技能更是满点完全就是一个完美男友的形象啊。并且在最后知道少曦心意之后,竟然还主动帮少曦力正消除误会,促成这段爱情,为爱放手。这样的情节设定更是让很多网友少女心爆炸,王以纶也因此圈粉无数,可以说王晋礼在剧中输了但是在现实却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