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昊然为什么是京圈的

刘昊然为什么是京圈的

刘昊然为什么是京圈的

在影视圈了有人混的好,风生水起,流量和人气都不缺,如果演技也不错的话,并不能代表这个人就是京圈的。所谓的京圈就是影视圈的一个小分支,影视圈里划分有北京圈、西北圈、港圈、东北圈和台湾圈,而北京圈下又划分三条支线那就是人文派(舞台剧)、京圈(电视剧)和北京制片厂派(电影)。

刘昊然是陈思诚带的

刘昊然最初进入影视圈是陈思诚带的,原因起初是刘昊然长得像佟丽娅离世的弟弟,而佟丽娅和陈思诚夫妇也对刘昊然很好,刘昊然一进圈就让他演宋歌这个角色。后来在剧组里也经常督促和教导刘昊然,再加上刘昊然自己也和努力,陆陆续续的也就在娱乐圈里积攒了人气和口碑。

刘昊然的背景强大

直到这两年刘昊然接的资源在同龄人艺人中都是很好的了,从《建军大业》到《妖猫传》再到现如今正在拍摄的《九州缥缈录》电视剧,都是大制作大投资,以及庞大的制作团队加持的。或许这些资源离不开刘昊然的人脉,但是小编相信更多的是刘昊然个人的努力,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再加上有人气,很多好的作品制作团队都向他伸出橄榄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