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李易峰结婚了吗 杨幂李易峰结婚证谣传?

杨幂李易峰结婚了吗 杨幂李易峰结婚证谣传?

杨幂李易峰合作拍戏

杨幂和李易峰都有拍戏合作。可能是因为拍戏的原因,为了提高新片的宣传力度,他们多次在发布会上互撩,可能是这些小小的动作呢,被一些有心人煽风点火和媒体的宣传。导致两个人的关系被胡乱散播。现在居然爆料说他们两个人已经领证了。这一个消息让广大的网友觉得真的是一头雾水,不是吗。她刚刚传出和刘恺威离婚,这么快就传出跟李易峰结婚,不太可能吧,我觉得这一次肯定又是一些有心人的造谣。更有网友爆料说他们两个已经领证了,这怎么可能?

杨幂李易峰还没结婚

而且现在正是杨幂和李易峰事业的高峰期。李易峰现在急于摆脱流量帽子,积极寻求转型,婚姻大事肯定不在李易峰计划范围之内。

杨幂李易峰恋情曝光

其实我们现在说的再多,讨论的再多再多都是没有用的。他们现在也没有正面回应结婚领证的事情,大家也不需要作过多的猜测,还是希望他们俩能找到各自的归宿,各自过上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