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央视网评吴谨言耍大牌事件

央视网评吴谨言耍大牌事件

28日凌晨,央视《中国电影报道》栏目组在微博发文,控诉魏璎珞吴谨言团队耍大牌,随后欢娱影视及吴谨言就此事向节目组道歉。央视网也于晚间也针对此事发表文章,呼吁年轻演员应懂得珍惜机遇,希望吴谨言团队正视问题,努力改进,采取积极措施挽回形象,还有可能在今后获得更好提升自我的机会。

央视网评魏璎珞耍大牌,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文章中称,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就像一个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我们尊重那些在演艺事业上奋力拼搏的人,但也不会纵容不良风气等乱象的滋生,并且期待每一个艺人无论在舞台上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获过多大的荣誉,在台下都能时刻拒绝浮躁,审视自我。

随后《中国电影报道》也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接受吴谨言团队及所在的欢娱影视公司诚意的道歉,从艺路上德为先,声明中称今天是中国电影报道第一次点名批评青年演员团队,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并以此为警醒。我们渴望每个青年演员成长,这是永远不变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