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敏镐朴敏英为什么分手

李敏镐朴敏英为什么分手

李敏镐朴敏英怎么认识的

2011年,李敏镐和朴敏英领衔出演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城市猎人》,因为这部剧,不仅让两个人的人气大获提升,也让他们彼此邂逅,上演了一段恋情。据称,在拍摄期间,李敏镐和朴敏英便互生好感,后来在该剧杀青后正式发展成为情侣关系。

后来,朴敏英在微博更新自拍照,无名指上的戒指被粉丝发现,纷纷猜测和李敏镐的恋情或将有新进展。没成想,就在紧套一枚戒指,被粉丝猜测和李敏镐的恋情有了新进展。没成想,却等来了他们的分手消息。

李敏镐朴敏英为什么分手

朴敏英经纪公司公开透露:两人(朴敏英和李敏镐)约好以后会成为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对于分手原因,公司则解释两人可能因忙于个人活动,彼此疏远而分手的。一场因戏生情的假戏真做就这样画上句号,如此结果倒是让不少李敏镐的粉丝们高兴不已,纷纷留言支持偶像的决定,并相信其能有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