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丁俊晖当爸爸喜得千金 丁俊晖老婆张元元个人资料哪里人?

丁俊晖当爸爸喜得千金 丁俊晖老婆张元元个人资料哪里人?

2012年丁俊晖公开透露自己交往一位女朋友,两年后,丁俊晖受访时表示已和女友领证结婚,今年4月9日,丁俊晖宣布老婆有喜,自己即将升级当爸爸,妻子预产期是今年8月份。

8月8日,丁俊晖老婆顺产生女,母女平安。不少粉丝和好友也纷纷为他送上祝福,恭喜丁俊晖升级当爸。

据悉,丁俊晖老婆名叫张元元(Apple),山东人,丁俊晖亲切地称她为眼镜妹,在和丁俊晖相识之前,张元元是北京某非体育类杂志社的一名编辑,有传张元元家境优越是富二代。事实上,张元元的家境确实很不错,但她的身上却并没有富二代的那种娇气和傲慢。

有报道称,丁俊晖和老婆张元元是因采访相识,他们的恋情早在2009年就开始了,后来Apple放弃了工作,专心做起了丁太。

和丁俊晖恋爱后,张元元也接替了在英国陪伴小晖多年、操劳多年的后勤部长丁妈妈陈习娟的工作,亲手打理起小晖在谢菲尔德的生活。无论洗衣做饭,还是接人待物,张元元都能做得稳当妥帖,也深得丁俊晖父母的喜欢。

2014年8月14日,丁俊晖在参加某节目时透露自己已经与女友领证,虽然暂时还没有举办婚礼,但是正是因为对方的悉心照顾,才使得自己在上个赛季中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丁俊晖透露:她(张元元)真的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敦促我每天练习,情况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比赛之后,房间内会有很多朋友,非常吵,很少有自己的空间,休息的时候特别烦躁,这样的心态一直持续到比赛的时候,理所当然投入不了。

丁俊晖还透露现在在比赛结束之后通常会与自己的爱人探讨比赛,双方会形成很好的交流:以前比赛结束之后很少与别人分享赛后的感受,不管是输还是赢,有什么想法都是自己藏着。现在不用讲,她就看出来了,因为她比较了解我的性格,知道如何让我放下包袱,在失去信心的时候能够让我重新燃起训练的希望,也知道应该用怎样的办法去解决存在的问题。

今年早前,31岁的丁俊晖大方公开老婆怀孕喜讯,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爱妻的怀孕美照,二人同框出镜甜蜜非常。如今,太太顺利产下千金,丁俊晖升级当爸,不忘分享喜讯,简直不要太幸福哦~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