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钧个人资料背景 刘钧的经纪公司

刘钧个人资料背景 刘钧的经纪公司

刘钧的经纪公司

1972年出生的影视男演员刘钧,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凭借顺治帝一角在影视圈中崭露头角,随后陆续出演多部影视剧。近年来,凭借成熟有魅力的李锋一角获得了关注,在一些热播剧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

刘钧背景强大

十九岁的刘钧在电业局当电工,在工作之余,不甘于现状的他,萌生了当演员的想法,于是就默默地积攒休息日,偷偷地去报考影视院校,最后进入影视艺术学院学习,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工作中的刘钧可以说是劳模,先后出演了几十部电视剧,而在生活中的刘钧,在家时喜欢看书玩电脑追美剧,出去时喜欢和朋友出去,为人也很大方。

刘钧背景很厉害

网传刘钧有妻子,妻子是同为演员的赵芮,出生话剧世家,同时也是一名话剧演员。由于受父母的影响,走上了演员之路。虽然有网友爆料这件事,但这也没有获得当事人本人的回应。对于这件事,如果是真的,我们也表示祝福,双方都是有实力的演员,而且从来都是认真演戏的实力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