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丸子作者去世 小丸子作者告别仪式

小丸子作者去世 小丸子作者告别仪式

小丸子作者告别式

小丸子的送别仪式上,摆满了她生前的作品,看着一个个可爱的动画人物,很多人不免唏嘘。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的童年,并非如同她所创作出来的作品一样幸福,而且因乳腺癌去世的小丸子作者樱桃子,在去世时,年仅53岁。据了解,《樱桃小丸子》作品走红后,作家樱桃子依旧十分低调,以至于她的同届同学日本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和解说员长谷川健太,多年后也不记得这位知名漫画家是他的同学。

小丸子作者告别式

倒是樱桃子特意在漫画里画了一个名叫健太的运动男孩纪念他。也许就是考虑到樱桃子生前比较低调,也出于对家属意愿的尊重,在守灵、追悼告别仪式等一切后事都办妥之后,媒体在樱桃子逝世十多天后的27号才发布讣告。令人感到惋惜的是,小丸子的姐姐杏子的声优水谷优子两年前同样因为乳腺癌离开了人世。近日许多名人都为樱桃子老师哀悼,祈求安息:

小丸子的声优TARAKO: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为这个作为桃子老师分身的小学三年级的孩子配音,让她继续把没有谎言的人生继续下去。桃子老师,等我也去了那个世界,我们要用相似的声音聊很多很多的天喔。请你在那边要过得很开心很开心。见到优子的话请向她问好。桃子老师对我来说是除了谢谢以外无以言表的恩人。

小丸子作者告别式

声优绪方惠美:

樱桃子老师,虽然作为声优不曾和您有过工作上的交集。但因为是同龄人,老师您所描绘的世界,和我的童年完全重合在了一起,偶尔看到的时候我总是觉得非常怀念,在脑海里浮现许多回忆。谢谢您带来如此让人快乐的作品。请节哀。

同为《集英社》出版的漫画《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发了一张手绘对樱桃子进行了哀悼:画中的小丸子和路飞愉快地分享着烤肉,据说樱桃子生前和尾田荣一郎也是私下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