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泡沫之夏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

泡沫之夏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

《泡沫之夏》这本小说应该是很多90后的回忆,并且大家的印象在于大S和何润东之间的爱恨情仇,但是最近新翻拍的《泡沫之夏》有带大家走进了三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相信不少人都想要知道泡沫之夏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尹夏沫,在她的世界里,亲情永远大于一切,小澄是他的唯一精神支柱,年少的她跟欧辰在一起,就是为了让她的家人过无忧的生活,至今仍然不知当时的尹夏沫对欧辰是否有过爱情,五年后和洛熙在一起,是真的有过心动,那个总是在她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的白马王子,让本就曾经萌动过的年少的心彻底被他打动,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在与欧辰结婚的初始,她对欧辰只是愧疚感激夹杂着被胁迫的恨意,之后或许是欧辰的耐心和不弃,为她所做的一切打动了她,当然也有他们孩子的功劳,使得尹夏沫真正地爱上欧辰。并且夏沫也是懂得欧辰对于自己的爱,只不过是欧辰用小澄的身体来威胁夏沫嫁给自己,这也让夏沫的心里面对欧辰产生了恨意,但是年少青涩的爱恋却是永远都忘不掉的。

因为从他们相遇的那一刻,他们就是注定要在一起,从夏沫12岁起,欧辰就是她的守护神,即使欧辰是那样的霸道,但夏沫爱的欧辰就是那样的霸道。在夏沫看来,天大的事欧辰都会帮她,欧辰让夏沫的养父不再失业;洛熙和别人打架,夏沫对训导主任说这事我会彻查清楚, 因为她知道欧辰一定会帮她,欧辰是那么的宠爱她,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能够给自己安全感的男人,而欧辰就是这样一个男人,洛熙没有能力给予夏沫她想要的安全感,因为洛熙本身就没有安全感!夏沫最后结局当然选择和欧辰在一起,两人其实也是经历了很多才能走到一起的,可谓是患难见真情,毕竟夏沫当时还怀了欧辰的孩子,和欧辰在一起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但是夏沫对于洛熙是互相懂得彼此,是心有灵犀的感觉再加上些许迷人吸引的感情,但可以百分百确定的是殴辰比洛熙更爱夏沫,或者说殴辰比洛熙更懂得怎么爱夏沫,殴辰可以包容夏沫的误会,可以包容夏沫的心里有洛熙的一席之地,可以给夏沫最坚定的安全感,他为了爱夏沫可以什么都不计较。但洛熙自己本身多疑,自卑,缺乏安全感,他不相信任何人,他需要别人不断的给他爱。

可以说洛熙自身的自卑感让他学不会如何真正爱别人,他的自卑和多疑决定了他不能给夏沫安全感,但夏沫正好也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她不喜欢猜忌,不喜欢不信任的感觉,其实她的内心也非常渴望能有个人给她一个温暖安全的港湾,恰恰这个港湾是殴辰可以给她的,不是钱,是殴辰身上稳重,信任,坚定的感觉,给了夏沫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