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连杰还在人世吗 李连杰最新消息

李连杰还在人世吗 李连杰最新消息

李连杰还在人世吗

现在的李连杰也不年轻了,已经五十五岁了,但是其实也不算是多么大的年纪,比他还要年长一些的成龙等人还在圈内非常的活跃呢,那么到底李连杰为什么这么年轻就选择了隐退的呢,并且网上还出现了很多他很是衰老的照片,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也是因此很多人都猜测说现在的李连杰已经病的相当的严重了。

李连杰古装

确实现在的李连杰是生病了,但是并不是多么重的病,对于自己目前的现状,他也有说过,其实就是得了甲亢,长期得吃药,也是因此身体常常胖瘦很是不均匀,导致看起来很是严重的样子,再加上之前拍戏的时候的一些旧伤的出现,背部的肌肉出现了很严重的拉伤,也没法进行一些剧烈的运动之类的。

李连杰现状

现在的李连杰看起来浮肿了很多,其实也可能是因为这种浮肿的缘故,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就不好了很多了。之前一个那么厉害的武打巨星,现在被病情折磨成这个样子,很多人看了也是很激心的了,希望之后的他能够赶紧的好起来吧,但是人家现在还是活着好好的哦,网上的那些都是假新闻来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