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云翔跟王晶什么关系

高云翔跟王晶什么关系

高云翔跟王晶什么关系

当时涉及这件事情的,除了高云翔之外,还有另外的一个主角,那就是王晶了,大家看当天晚上杀青宴会上面的时候,在王晶旁边确实是有一个女子,而这个女子也相当的主动,很是热情,再看高云翔的话,整个人似乎是喝多了,整个人的状态都是那种醉的晕乎乎的感觉,后来就是高云翔和王晶跟着这个女子进入了酒店当中了。

高云翔跟王晶性侵事件

再后来的事情估计大家就知道了吧,其实还真的是有可能高云翔是无辜的,谁让他喝多了呢,而事情出来之后,大家对于两人一起干坏事,为什么高云翔被抓了,但是王晶却没事儿呢,也是很多人不解的事情,但是不管如何,两人都这么的做了,就算是另外一个没有做的话,也不是什么好人来着的,另外觉得这个女的也不是好人。

高云翔跟王晶性侵事件

至于到底王晶和高云翔两人是什么关系,我们就不得而知了,网上还传着说两人是高中的同学来着的,并且还常常一起玩什么的,其实这些都是假新闻来着的,大家不必当真的了,并且也相信这次的高云翔是喝多做错了,有董璇这么一个漂亮的老婆在,做什么要去强别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