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咏琪蛋糕门事件什么意思怎么回事 将蛋糕放哪里了

梁咏琪蛋糕门事件什么意思怎么回事 将蛋糕放哪里了

梁咏琪蛋糕门

梁咏琪,香港著名演员,歌手,梁咏琪出道时的清新气质就征服了很多人,而且她的个人第一部作品也是同天王刘德华搭档。作为一名专业的歌手,她也有许多传唱度颇高的代表作。不过有关于她的个人绯闻也有不少,其中蛋糕门事件最受外界关注,那么梁咏琪蛋糕门是真的吗?

梁咏琪蛋糕门事件

据悉,当时的梁咏琪还未人气大火,而娱乐大亨杨受成在一次聚会中,也被传将蛋糕塞到梁咏琪私密处。后来据传她跑到国外医院才将其取出,自此梁咏琪也是受到了杨受成的力捧。而网上也传出当年梁咏琪郑伊健分手真正原因,也与蛋糕门事件有着密切的联系。

梁咏琪蛋糕门是真的

众所周知,梁咏琪同郑伊健在1999年被传出恋爱关系,不过在2000年中两人又被曝出分手,而至于分手费真正原因也有多个说法。一种说法是两人的性格不合,生活中经常吵架导致分手,另一种说法就是两人感情受到了蛋糕门事件的影响,不过孰是孰非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