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S和曾宝仪谁更有名 谁比较厉害为啥关系不好

小S和曾宝仪谁更有名 谁比较厉害为啥关系不好

曾宝仪,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徐熙娣,便是小s,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其主持的《康熙来了》,可谓是综艺节目界的巅峰。她们两个的故事开始于一个男生,黄子佼,他们三者有什么样的联系呢?话说小s当年整过曾宝仪,怎么整的呢?小S和曾宝仪有什么矛盾吗?

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

首先,当初黄子佼和徐熙娣高调恋爱,当时徐熙娣很年轻,而且是初恋,情窦初开遇到了黄子佼,与他整日待在一起,很是开心,甚至想要嫁给他,希望余生都是他。但是有一天,黄子佼却打电话来给她,要跟她分手,她伤心欲绝。随后的日子里,很是悲伤,当时的她就好比患上了抑郁症一样。

曾宝仪插足黄子佼和徐熙娣

而后,徐熙娣才知道,黄子佼和她分手是因为第三个人的出现,那个人就是曾宝仪。曾宝仪随后也公开表示,当黄子佼和徐熙娣在一起时,她并没有和黄子佼在一起,也从未提出要黄子佼和徐熙娣分手的要求,只是她以朋友的身份陪在黄子佼身边罢了,直到他们两个分手,她就与黄子佼在一起了。

黄子佼和徐熙娣分手

徐熙娣当初情窦初开遇到了男子,却被曾宝仪抢去了。这使得徐熙娣的初恋以悲剧收场。徐熙娣自然对曾宝仪持有意见,随后几次在公开场合怼过曾宝仪,两者见面也是冷言冷语相对,没什么好脸色。但如今两者和解,可谓是世纪大和解了。这三个人彼此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