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军案的弦子是谁 朱军案开庭结果

朱军案的弦子是谁 朱军案开庭结果

朱军案的弦子是谁

当时其微博里面控诉的是,朱军在化妆室里面对弦子的各种做法,比如说强吻猥亵什么的,这个文发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朱军方面也立即的出来表示说是谣言什么的,并且也委托了律师,可以说动作也是相当的快速的了。而弦子也态度很是正面,看来真实度也是非常的高,目前双方已经是开庭了。

朱军案的弦子个人资料

当年弦子也现身,不过这个弦子和之前的歌手弦子并不是同个人呢,大家就不要混淆了。现在两个女生一直都很坚持这个事情,确实当受到了不公的对待的时候,就要勇敢的拿起武器保护自己才是真的,大家觉得是不是这么一个道理的呢,现在基本上网友们都是站在弦子一方的。

朱军案事件发展

毕竟一个女生,在面对这样子的曝光的压力,还愿意站出来,可见是真的心里带着不平的,有着屈辱和愤恨。而朱军也仅仅只是让律师出席了法院,自己却没有出现,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吐槽,觉得他简直就是畏首畏尾的,不敢出来面对公众的指责,不敢承认自己做过的事情,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