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幂李易峰怀孕天涯 杨幂和李易峰真的在一起过吗

杨幂李易峰怀孕天涯 杨幂和李易峰真的在一起过吗

天涯爆料杨幂怀孕

杨幂和刘恺威两人在结婚之后就生下了女儿小糯米,两人婚后的婚姻一直是幸福美满的,特别是女人小糯米的诞生,更让他们两个觉得幸福感倍增,但是这种生活持续不过仅仅几年而已,在两人婚后的几年里,有一次媒体曝光了刘恺威出轨的事情,一时间各种声音都出现了,有人纷纷说刘恺威渣男,但是网上也有说是杨幂先出轨在先,于是乎有关俩人的各种言论不断。

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

其实两人在今年离婚的消息一出来之后,很多人都没有表示非常震惊,只是觉得该来的都会来,很多人都非常心疼他们的女儿,小糯米,杨幂和刘恺威两人表示将会以亲人的身份抚养女儿,共同呵护女儿的成长,尽他们最大的可能给予女儿的爱。

杨幂李易峰发展恋情

但是随着他们离婚的消息一出现,有一个明星也出现在了热搜榜上,那就是因出演古剑奇谭而出名的李易峰,不是,网上有消息称杨幂和李易峰有在一起过,而且杨幂怀孕孩子的可能是李易峰的,一时间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后来经过人们证实,是子虚乌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