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欧阳娜娜薛之谦什么关系

欧阳娜娜薛之谦什么关系

欧阳娜娜薛之谦深情演唱小幸运

薛之谦是一位歌曲艺人,欧阳娜娜是娱乐圈艺人,两人经常一同在综艺节目里边出现。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大学生来了》这个节目中,之后两人也经常在其他节目合作,合唱。结合了大提琴的《绅士》非常的动听,但是相比起《小幸运》却有些失色,毕竟两人的十指相扣足以让两人霸占微博热搜。很多网友都在问两人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只是没有公开而已。还有的人在微博地下评论赶紧在一起吧,你们很合适啊,可见这个《小幸运》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加神秘了。

欧阳娜娜薛之谦合唱绅士

一个是1983年的80后,一个是2000的00后,虽然相差了近20岁,但是年龄并不是阻碍。不过可惜的是,两人只是合作比较多,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罢了。前者已经与前妻复合,而后者都还没有成年,所以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事。两人在节目中牵手也许只是节目组的意思,为了营造氛围,创造节目效果而已。

欧阳娜娜薛之谦什么关系

但是无论如何,两人带来的歌曲真的非常动听,相信作为前辈,薛之谦会帮助欧阳娜娜创作出更加好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