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古力娜扎下部好鼓怎么回事

古力娜扎下部好鼓怎么回事

古力娜扎下部好鼓怎么回事

古力娜扎自从出道之后的争议就不少了,其实当年她在北影报道的时候,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长相气质都相当的突出,而她也从此踏入了娱乐圈这个地方,一开始的时候资源算是很不错的,当时的她没有什么资历,就能够出演轩辕剑的女主,这样子的好运气可不是所有人都有的,但是可惜的是依然还是没红。

古力娜扎个人资料

反而是多了很多的黑料,因为当时的她长相太好,演技却还不够熟练,被人说是花瓶一般的存在,当时也确实是如此吧,之后的她各种黑料就不少了,并且还有很多真的是空穴来风,真的是人一被黑的话,各种子虚乌有的黑料也会到来了,当时的她就是这种情况,还有被人说没穿内衣拍戏的呢。

古力娜扎影视作品

比如说下部好鼓什么的,但是这些都不是真的,只是网友们捕风捉影之后放大了来说的,因为拍戏的时候,不管是穿着还是整体的打扮形象,都要有多层的筛选的,就算是剧组故意的,旁边也有自己的助理之类的帮忙把关看着的,所以这些是不可能出现的啦,大家就不要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