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贾乃亮对李小璐态度差是真的吗

贾乃亮对李小璐态度差是真的吗

很多人对于贾乃亮和李小璐上的事情,关注度一直很高啊!说明了其实大家还是很喜欢这对夫妻的,其实作为他们的粉丝,我也是很希望他们能重新恢复感情的。有人说,贾乃亮对李小璐的态度变差了是真的吗?

去年的跨年晚会可谓精彩纷呈,一众明星陷入了假唱风波,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对唱更是满屏的尴尬。为什么呢?因为这对娱乐圈出了名的恩爱夫妻,感情也出现了裂痕。

不过,就在网友纷纷猜测时,李小璐的好友马苏发出来澄清说明,从一定程度上挽回了她的名誉。不过从跨年演唱会上贾乃亮对李小璐的态度来看,两人之间还是有嫌隙的,所以马苏虽然帮了李小璐,但婚姻这件事还是要看当事人了。

其实我们可以谅解的,在这件事情中,女人一旦出轨,其实是对男人的伤害是很大的!不管结果两个人是否离婚了,关于贾乃亮的变化,我们都能给予理解吧!毕竟这个事情放在谁身上,谁能好过呢?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当年贾乃亮对李小璐有多好了:

2011年,贾乃亮和李小璐作为情侣档登上了戴军X李静的访问节目《超级访问》,在节目中,贾乃亮详细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追求李小璐时的坎坷恋爱史。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因为董璇邀请他吃饭,李小璐也在场,贾乃亮刚见到李小璐的时候,眼前一亮,就发觉这个女孩儿穿的最漂亮,吃饭的过程中,贾乃亮偷偷观察李小璐,觉得她很自然,很随意,是个很真实的女孩儿。

贾乃亮当年是一厢情愿单恋李小璐,苦苦追了一年多,才最后获得女神的青睐。两个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贾乃亮对李小璐一见钟情,据说贾乃亮当时在火锅店里见到李小璐,惊艳到差点把手机掉进油锅里。

在他的眼里,李小璐是当之无愧的公主和女神。在节目中,他曾经爆料,自己陪李小璐参加聚会,听他们在谈投资什么的,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穷小子,配不上她。

也正是这样,从一开始就有的“她尊我卑“的思想,让这段爱情从贾乃亮追求李小璐的那一刻开始,就是不对等的。

结婚的时候,贾乃亮亲了李小璐的脚,发誓自己一定会好好疼爱她。这些年的婚姻,几乎都可以在他的微博上看到,他永远是那个最会记录自己家庭的那个男明星,对老婆的疼爱完全溢出了屏幕。

尽管现在发生了很多,但是好在的是,在面临被穿出离婚风波的时候,贾乃亮还是给予了回应,其实看的出来,这件事情干对于贾乃亮的伤害很大很大!但是自己抱有的对璐璐的那颗赤诚的心,是还没有变的!

在这个事件中,其实最不愿意看到的还是甜馨受伤害!不管怎样吧!作为粉丝还是特别愿意看到他们和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