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申泽华个人资料微博 申泽华怀孕了吗老公是谁

申泽华个人资料微博 申泽华怀孕了吗老公是谁

申泽华艺名申馨月,1984年10月6日出生,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学院,身高171公分,体重50千克。

2006年,申泽华以模特身份参加擂台辣妹选拔赛并获得动感辣妹奖。同年底,申泽华参加由重庆时尚频道和重视传媒联合举办的2007年都市丽人行重庆时尚小姐大赛,获得冠军。随后与重视传媒公司签约,成为栏目剧《今夜不设防》的演员,并凭借不错的外形条件快速走红。

签约重视传媒后,申泽华的演艺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作品,并逐渐成为重庆电视台当家花旦,为人所熟知。

在人气不断提升的同时,申泽华的演技也获得观众的肯定,从《女人花》到《一见倾心》,再从《爱情游戏》到《天梯爱情》,申泽华一次次尝试着性格迥异的女性角色。在她的精彩演绎下,都市女郎、农村妇女等一个个真实的人物形象,生动地展现在荧屏之上。

此外,申泽华参演的部分作品也登上央视普法栏目剧播出,比如一冬无雪、回家、戏往情深、母爱无悔、永失我爱等,凭借精彩的表现,她也被不少观众奉为女神。在剧中申泽华的表现亮眼,普法栏目剧申泽华怀孕普法栏目剧申泽华吻戏等话题更是被网友热搜。

据某微博爆料,重视当家一姐申泽华结婚了,并且还附有申泽华的婚纱照,女神穿上婚纱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好身材尽显。

申泽华老公是谁并没有更多消息,不过从照片来看还是蛮英俊的。【综合百度百科、百度贴吧、微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