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小春儿子陈胤捷几岁了 陈胤捷年龄多大

陈小春儿子陈胤捷几岁了 陈胤捷年龄多大

今天,应采儿的爸爸在微博晒出Jsaper的搞怪卖萌照和粉丝告别:有机会再见啰!

其实,早前陈小春也曾透露,参加完爸爸去哪儿之后,Jasper就不会再出现荧幕前,连应采儿也希望大家还是忘了他吧。

很快,Jasper荧幕告别照便被顶上热搜,不少粉丝直呼,小春春太可爱,荧屏告别照让人真舍不得,还是希望我们Jasper,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网友诉求:能不能偶尔发发日常,多发发嘉士伯的视频。

Jasper荧幕告别照, 应采儿的爸爸晒图后很多人都哭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小小春。

据悉,Jasper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2013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文名叫陈胤捷。2017年9月14日,四岁的Jasper与爸爸陈小春一同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而被人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