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快手红人小伊伊近况 小伊伊微博 资料

快手红人小伊伊近况 小伊伊微博 资料

据悉,小伊伊1998年8月17日出生于北京,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韩舞系,微博昵称叫美伊baby,喜欢小伊伊的小伙伴们赶紧去关注她哟。

小伊伊和快手红人牌牌琦是一对情侣,两人在一起有几年的时间了,前段时间他们还去海南三亚拍了婚纱照,似是好事将近。

因为有牌牌琦这样的男朋友,一直以来很多人对小伊伊的都红都存在一些误解,认为小伊伊是靠牌牌琦火起来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牌牌琦刚与小伊伊认识的时候,两人的粉丝数量差不多,而且牌牌琦的社会摇也不见得比小伊伊跳的好。

反而牌牌琦能火起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小伊伊。因为小伊伊的不仅舞跳的好,还有很多的原创,像《电眼舞》、《摩托摇》等。正是因为她的这些原创,才让那么多人喜欢她的。

当牌牌琦被封号后,作为牌牌琦的女友,小伊伊也是临危受命,扛起牌家军大旗。牌牌琦没被封的时候,直播一直都是牌牌琦主持,小伊伊辅助,小伊伊从来没有单独带团队直播过,即使单独直播,也是化化妆,聊聊天之类的,这次能带领牌家军直播,也是勇气可嘉,重点是她的表现非常抢眼,正如她所说的那样:伊琦努力,再创传琦,不问归期,不离不弃!

最后,为大家送上几张牌牌琦和小伊伊的甜蜜放闪照,你被电到了吗?

牌牌琦和女友小伊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