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乃文老婆个人资料照片 李乃文和杨婷什么时候结婚的?

李乃文老婆个人资料照片 李乃文和杨婷什么时候结婚的?

李乃文老婆是谁?

公开资料中并未有提及李乃文的感情生活,不过对于李乃文老婆是谁,网上有传李乃文老婆是导演杨婷。据悉,导演杨婷199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先后任职于北京有线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1998年,杨婷重返戏剧舞台,成为中国话剧舞台上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杨婷曾出演过《恋爱的犀牛》、《臭虫》、《盗版浮士德》、《切格瓦拉》、《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西区故事》、《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概念》、《他没有两个男友老婆》、《情人》等。2005年起,她开始转行当戏剧导演,曾先后推出《圣井》、《切.格瓦拉》、《大大大明星》、《一颗巧克力的心声》、《新娘》等多部舞台剧。

2005年,杨婷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在家人的支持下,转型成为导演,并成为中国戏剧界少有的表演、导演俱佳的女性创作人才。

早前,话剧《白兔子,红兔子》推出后曾引起不小的反响。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白兔子,红兔子》的策划杨婷同主演李乃文竟然是一对老夫老妻。李乃文和杨婷哪年结婚的,顿时也开始受到关注。

记者采访的时候,有意无意问李乃文有关妻子杨婷的问题。李乃文起初刻意回避,后来,记者问的多了,他倒谈起不少隐秘过往。

李乃文是中戏表演系93级,比杨婷高两届,他们师出同门。据了解,李乃文杨婷是校园恋,在校期间,他们经常搭档演话剧,感情迅速升温。熟悉的朋友都清楚,他们是情侣。李乃文大器晚成,起初发展平平,但是他们的感情,没有受到影响。李乃文杨晓婷的结婚时间,他们默契没有公开,外界暂时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