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恭硕良为什么娶林忆莲

恭硕良为什么娶林忆莲

恭硕良娶林忆莲

天后林忆莲和恭硕良是姐弟恋,两人年龄相差了十一岁,俗话说,三年一代沟,但是他们完全的没有代沟。这都得益于他们两者都很喜欢音乐。早前有记者久曾拍到林忆莲和她老公恭硕良去喝下午茶,当时的林忆莲是素颜,她穿着宽松的灰色短袖T恤,扎着头发就像一个平常不过的普通人,她的对面便是恭硕良。林忆莲只要跟恭硕良在一起,都可以看出她随时露出的开心的笑容,或许这就是因为爱吧。当时记者还提到一个甜蜜细节,就是恭硕良想擦手,这时候林忆莲用水倒湿纸巾再递给她。

恭硕良和林忆莲结婚

林忆莲和李宗盛结婚后共同了生活了六年后,离婚了。但是恭硕良并没有因此对林忆莲有任何的隔阂,相反他们在一起还很甜蜜。从当时记者的拍摄还有口述我们就知道,恭硕良娶林忆莲,是想给她幸福,同时恭硕良也在享受着这一份幸福。

恭硕良和林忆莲是姐弟恋

林忆莲没有原谅李宗盛是因为恭硕良吗,我觉得不是。因为林忆莲和李宗盛的感情已经结束,林忆莲如果是真的爱恭硕良,那么她就不会把他拉入这份已经结束的感情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