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秀波汤唯车震 吴秀波出轨汤唯是真的吗

吴秀波汤唯车震 吴秀波出轨汤唯是真的吗

吴秀波汤唯亲吻

原来是因为最近儒雅大叔人设崩塌事件,说起娱乐圈有儒雅大叔人设的说起来肯定不能错过的就是吴秀波了,他曾经可是儒雅大叔的典型代表了,而且长得真的是非常有味道了,但是最近儒雅大叔被曝光私生活无比的混乱而且还被牵涉到了一个案件之中,也是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了。

吴秀波汤唯关系暧昧

那么汤唯和吴秀波是怎么被扯到一起的呢?原来两个人曾经在一个电影中合作过,这个电影就是北京爱上西雅图,两个人在这个电影中都贡献了自己非常精彩的表演,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情侣,也是非常有情侣的感觉了。

吴秀波汤唯车震

然后有的网友就发现,原来他俩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就互相喜欢上了对方,于是假戏真做,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并且还被网友拍到了成双成对出入的画面,于是就有这样的图片曝光在网上,被不少的网友所注意到车震事件,不知道汤唯女神会不会受到这件事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