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静茹老公赵元同个人资料

梁静茹老公赵元同个人资料

歌手梁静茹1999年出道,2000年凭借《勇气》而为人熟知。2010年2月1日,梁静茹和丈夫赵元同在菲律宾举行婚礼,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梁静茹这次大方全额招待50名亲友,花费近2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2万),众多圈中好友到场祝贺。

据悉,梁静茹老公赵元同(Tony)1975年6月22日出生,比她大三岁,曾担任轩尼诗公司品牌经理,他与梁静茹都是1997年到台湾的,都爱美食和旅行,而且喜欢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

2007年,梁静茹在自己的上海演唱会庆功宴上,通过经纪人介绍令外界认识了34岁的红酒商Tony(中文名赵元同),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在当晚的聊天中,两人居然发现有不少共同点,我们都是10年前到台湾的,都爱美食和旅行,而且我们喜欢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更奇妙的是,当克瑞儿赴台湾演出时,两个素昧平生的人居然都去看了演唱会。

在梁静茹眼里,男友赵元同(Tony)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两人每天只能通过电话 联络。由于两人感情稳定,所以早早带对方见了各自家长。09年6月中旬,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 天后欣然点头。回首那一刻,梁静茹一脸的甜蜜,当时他很有诚意,问我,你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让我来照顾你吗?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走过!说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当时我的反应是又哭又笑,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但考虑的结果当然是同意啦,决定就结婚。

2009年6月中旬,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 天后欣然点头。回首那一刻,梁静茹一脸的甜蜜,当时他很有诚意,问我,你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让我来照顾你吗?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走过!说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当时我的反应是又哭又笑,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但考虑的结果当然是同意。

赵元同前妻是谁结过几次婚?因为赵元同和梁静茹结婚时已经35岁,因此有人猜测他之前是不是有过婚姻,其实他们是第一次结婚哦。2014年4月18日早晨,梁静茹生下儿子Anderson,重6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