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袁弘和郭晓婷太像了 长得像是什么关系

袁弘和郭晓婷太像了 长得像是什么关系

袁弘和郭晓婷太像了

袁弘1982年出生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同时袁弘也是中国内地著名的影视男演员。他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之后就开始从事演艺的工作。2003年的时候袁弘凭借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天下无双》而正式出道步入演艺圈。2017年的时候袁弘也是凭借《咱们相爱吧》这部作品获得了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的荣誉肯定。

袁弘和郭晓婷的关系

郭晓婷1993年出生于中国上海市,她和袁弘一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的时候郭晓婷凭借偶像剧《真情告白》而正式步入演艺圈。而后出演由胡歌、杨幂、刘诗诗等人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而名气大增。在2018年的时候郭晓婷出演的励志大剧《艳势番之新青年》播出后也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袁弘和郭晓婷是朋友

虽说二者之间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但是他们二人在私下的关系却胜似兄妹。在袁弘大婚的时候郭晓婷也是特地跑到了德国见证好朋友袁弘的爱情。现如今他们二人合作的机会虽然比较少但是他们合作时的每一次碰撞总会带给观众们非常强烈的收视体验。最后祝愿这对长相神似的兄妹事业上的发展会越来越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