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徐静蕾睡遍京圈是真的吗

徐静蕾睡遍京圈是真的吗

徐静蕾睡遍京圈是真的

出生在北京三里屯的徐静蕾有着纯正的北京血统,脾气和性格也都彰显着北京姑娘的气质。为人低调,并且十分的随性,说不想结婚就不结婚,说不想生孩子就去到了国外做了冻卵子手术,可以说是十分的随性了。但是正因为这些,有些人就说她其实在京圈地位非同一般,很多在京圈的男星都和她睡过,这些事很难让人相信。毕竟这样一个才女怎么也不可能让人联想到那些场景,连结婚都不想结的她更是很难让人相信这些谣言。

徐静蕾的男人是大佬

虽然她确实是与娱乐圈里的部分男星有着看似暧昧的关系,但是我们不能就因此而下定论说她乱搞。高晓松也曾与她合作过,不过两人却被人认为有关系,还有人说徐静蕾的戏都是因为高晓松才有的。对此我只能说胡闹,人家才气十足,何必要靠这些乱七八糟的关系来出名呢?我相信以徐静蕾的脾气,能靠实力绝不会去靠这些不堪入目的关系来走红。

徐静蕾背景强大

曾经有很多才子才女也都被人误解,被人造谣,说到底还是因为不了解,甚至是嫉妒他们才会说出此番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