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屈楚萧生理反应 陈娅安屈楚萧伸舌头袭胸什么埂

屈楚萧生理反应 陈娅安屈楚萧伸舌头袭胸什么埂

陈娅安屈楚萧袭胸

屈楚萧生理反应是什么梗引发网友们热议,据了解,屈楚萧生理反应完全就是一个乌龙,是记者追问屈楚萧,如果在拍戏时,与女演员有亲密戏份,突然出现生理反应,会怎么解决。屈楚萧生理反应这个梗也因此而火了起来。现如今随着屈楚萧的走红,大家就疯狂的拿这个烂梗来调侃屈楚萧。

屈楚萧生理反应

新的剧集中陈娅安屈楚萧两个人也是常常一言不合就热吻,完全不顾屏幕前单身狗的死活,因为吻戏太密集,吻的太过投入,已经引起了网友的质疑,评论纷纷猜测两人是否真的在一起了,不然为什么吻的那么认真。此前举行的发布会上曾经有媒体就吻戏密集的问题问陈娅安,她笑称因为导演太慷慨,拍吻戏经常是买一赠一,所以就变成了大家现在看到的样子。

屈楚萧半祼身材因戏生情

陈娅安和屈楚萧是因为《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相识的,这部电视剧也是陈娅安和屈楚萧的首部电视剧呢!两个新生代演员在拍戏的时候,成为好朋友,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两人普通好友的关系竟被大家入戏太深,而误以为假戏真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