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歌唱家阎维文简历 阎维文怎么这么苍老

歌唱家阎维文简历 阎维文怎么这么苍老

歌唱家阎维文简历

阎维文可以说是少数的一些歌手很成功的了,他出生在山西太原,13岁的时候就参加了歌舞团,15岁的时候就参军入伍了。他是一名以歌唱作为终生事业的歌唱家,但是他的艺术生涯里面是有九年都是在学舞蹈的。当他确定了自己的歌唱的方位以后,他就开始对歌唱这条道路执着的走下去,他也拜了很多的人作为师傅,学习了很多的歌唱方式,他也成功的把西洋唱法和民族唱法结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种很独特的艺术风格。

歌唱家阎维文资料

阎维文是中国音乐学院的毕业生,现在他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总政歌舞团里面是一名男高音的歌唱家,之前也经常的登上春晚的舞台,很多的内地观众都很喜欢他。在1984年的时候他参加了青歌的比赛,人们开始关注他,在这之后又推出了很多经典的歌曲,也经常的出现在一些大型的晚会上。

阎维文演出照片

就在最近,有的网友就曝光了阎维文参加演出的一些视频,阎维文现在已经都61岁了,视频中我们能看到他穿着一身便装,戴着一副墨镜,但是头发有些花白了。不禁让人感慨到岁月不饶人啊,这么多年过去了,阎维文在人们心中是那个成熟稳健,一身正气的他,但是岁月还是在他的身上留下了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