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丈夫要出差半年 我忍不住了吗

丈夫要出差半年 我忍不住了吗

很多夫妻,在婚后都不能长久的陪伴彼此,虽然很多夫妻能保持住这种难捱的关系,但是像男人、女人出轨这样的事情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出差则是最好的理由。

男人的呵护滋润,让女人变得更美丽动人,否则就会花开凋谢。而我的老公常年在外出差,每个月花在酒店的时间,都比在家时间长。想想我三十如虎的年纪,忙起来倒没觉得什么,可一旦闲下来,守在空荡荡的房子里,内心莫名地寂寞和空虚。

这不最近杨威又要走了,去外国打工,签了半年合约。从机场回来的路上,翠菊的眼泪一直在不停地流,憋了几天的委屈像决了堤的河水倾涌而出,怎么也止不住。

送走老公,她的心一下子空了,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以后的日子。家里空荡荡的,清冷的很,无边的寂寞充溢着每一个空气细胞,崭新的家具按部就班地呆在原地,屋里安静的可怕。彻骨的感伤击碎了翠菊的脆弱,她紧紧抱着结婚影集,倦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此时此刻,我突然好后悔放手让老公离开,因为二人世界少了心爱的人,家的温馨荡然无存,自己就像一艘被抛弃的孤船在茫茫大海中飘泊,没有人看见她的忧伤和恐惧,这种滋味真是令人难以承受。

有天晚上半夜被噩梦惊醒,摸着冰凉凉的被窝,内心十分委屈。拿起手机给老公打电话,他却嗯嗯啊啊的应付我,大概又是喝多了,每次喝醉都是这样。我郁闷地挂了电话,脑海中出现和老公在一起的恩爱画面,眼泪不住地留了下来,却怎么也睡不着。

叮咚!叮咚!.......这么晚了,会是谁呢?翠菊胡乱擦拭了眼睛,用手简单理了理头发,疑惑着打开房门。“嫂子,您家里有蒜吗?”是对门刚搬过来的小伙子王大刚。

“哦,有!”翠菊一边答应着,一边走进厨房,找出两头蒜递给他。

“嫂子,吃饭了吗?”王大刚接过蒜,随口问了一句。“还没呢,一个人懒的做。”翠菊淡然回答。

王大刚的形象就是个硬汉的感觉,望着他一身的肌肉。他的出现让整个屋子的七分变得微妙了起来。不知不觉的也不知道哪儿来的默契,两人的竟然都坐了下来!望着魅力的嫂子,王大刚萌生了歹意!好在的是正好这时候的翠菊没有拒绝,要不可就尴尬了!

事后的我们约在了湖边的一家餐厅见面,见面后的气氛很不错,他的语气和丰富的表情,让我感觉特别好玩。饭后,我们沿着湖边散步,周遭的静谧使得我们之间的感觉有些暧昧。

我看得出他眼里对我的喜欢,而说实话,我对他的感觉也不讨厌,是他在我最孤单的时候一直陪伴着我,这样的感觉更加温暖。

那只有一次的经历,已经让翠菊有点愧疚了,她暗暗发誓,那件事情绝对是最后一次了!但是不知道王大刚能不能控制得住!

逛完了湖边,他们果然又默契的朝翠菊的家里面走去。故事俨然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