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人出轨一次会停止吗

女人出轨一次会停止吗

我从没想过我会嫁给一个有钱人,更没想到我的生活由于他的出现,变得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我那安分的心,从此变得躁动!

从小我就是个很独立的孩子,有着超乎同龄人的理智。

现在,我便拥有了一个表面上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爱我的丈夫,一个可爱的女儿。

但我却不快乐。没人知道我内心的挣扎;没人知道我骨子里的叛逆;没人知道我还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就像火山一样,总有一天会爆发。

也许从少女时代开始,我就一边做着乖乖女,一边盼望着火山喷发的那一瞬间。

也许他的出现,正好就是命中注定吧!

我和丈夫两地分居很多年了,他在一家公司做老总,我在北京成了留守女士,孩子上幼儿园,除了上班我便无事可做,一个人的日子很是寂寞,白天还好打发,到了晚上一个人守着大大的房子,很是冷清。

我工作不是很忙,每个月都要抽出时间去看他,住上两天再回来。虽然相距的日子短暂,但我们彼此还是很期待见面的。老公也回家看我,只是他比较忙,不像我这么有时间,可以频繁的往返于两个城市。

那次,看望老公回来夜已经很深了。我出站后,心里有些落寞,虽然习惯了分离,但一想到孤身一人回到冷清的家很是惆怅,我一个人默默地走着。

这时,有辆车停在我的身边,车窗摇下后,露出一张英俊的脸,问:“您好,打扰一下,请问XX宾馆怎么走?”我很耐心的告诉他怎么走。他道谢后,开车走了。

我仍然一个人走着,车在前面又停了下来,我走过来时,那张英俊的脸已伸出来了,我以为他还没听清怎么走,正准备再给他说一遍,还没等我开口,他先问了:“您到哪去?天太晚了,我可以捎你一段。”

我怀疑的看着他,他也许猜出我的担心,掏出身份证递给我,笑着说:“放心,我不是坏人,这你先拿着。”不知怎的,我真的接过身份证看了看,上面写着陶精精,1975年7月9日出生。他笑着看着我:“货真价实,上车吧。”

果然这个男人不知不觉的把我带到了哪个宾馆吗,这难道是心中渴望的吗?

我并没很强烈的拒绝他,这个让我第一眼就很有感觉的男人。

由于那次我们俩、、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草莓,回到家之后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的结束了,谁知道他老婆找上门来,我的丈夫还在家,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他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吃掉了我一般。

婚姻的矛盾从这时候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