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杰伦演唱会歌迷点蔡依林的歌

周杰伦演唱会歌迷点蔡依林的歌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一连十场仍在继续,歌迷连续两晚点蔡依林的歌,一个女粉丝站起来说:我想点一首你写给蔡依林的歌。当时昆凌就坐在台下,周杰伦当场搞笑反问谁是蔡依林?全场笑翻,之后大方唱起《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歌迷唱完后周董调侃,哎哟不错,歌词都记得,你应该去参加别人的演唱会啊~

周杰伦在和老婆昆凌结婚前,曾和蔡依林传过一段恋情。据称,双J恋最早可追溯到2001年,当时双J在《我猜》相遇,吴宗宪有意撮合这对金童玉女,之后他们频繁的合作,2004年10月,双J恋已成半公开状态,成为众人皆知的秘密 。2004年11月,蔡依林台北J1演唱会,双j同台飙舞。为歌迷奉为经典。

2005年代官山事件出现(周侯同游日本代官山,被拍到亲密照)。也是标志着双J恋结束。双J结束后,蔡依林只表示: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曾经很陌生,曾经很要好,朋友间的关系很微妙,不是三言两语可形容的。

2008年3月 蔡依林首度承认双J恋 。蔡依林说,男方和女主播在东京被拍到亲密照,蔡依林向男方求证,男方却说没有此事,并谎称是因为被记者要求才与对方合照。但最后,男方还是提出分手,蔡依林舍不得,还曾试图寻求挽救这段感情的方法。在隐忍情伤三年后,蔡依林首度承认这是最伤心的恋情,她说:最后一个知道,是最恐怖的事。谈到这段感情对她最大的影响,蔡依林说,就是让她学会了要认清男生。最后蔡依林下了一个结论: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

2010年,双J共打保龄球,让人不禁会联想,难道双J复合有望,但依林却斩钉截铁的说双J是不可能。

2010年6月13日周杰伦跨时代巡回演唱会小巨蛋台北站。在第三场,请来了蔡依林,全场疯狂,台上两人默契十足,眼神交流不断,让希望双J复合的人们,看到了希望。表演完后,又传出,周杰伦送Jolin大钻戒,并承诺会娶她。虽然当时并不知是真是假,但仍然有不少粉丝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