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小璐和贾乃亮真的会离婚吗

李小璐和贾乃亮真的会离婚吗

在风雨面前,有智慧的人是不会做出冲动的决定的!就像是你正在端着一碗热水忽然感觉很烫,要是忽然丢掉,最后可能还会热水撒到脚上,反而当你理智的放到桌子上,疼痛也会慢慢的消失殆尽的!对于李小璐贾乃亮这件事,很多人都会担心这对以前的恩爱夫妻有没有离婚。

就算爆料属实,李小璐和贾乃亮真的会离婚吗?

有过婚姻经历的人,大概七八成都会知道他们作何选择?为了孩子,为了他们之间夫妻早已捆绑在一起的共同的利益,他们当然不会离婚。

早在3月14日,有网友爆料贾乃亮与李小璐两人已经前往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网友透露细节,称趁着中午休息时间,由民政局领导为他们亲自办理,过程十分隐秘,“据说协议写了好几页”。

当时,有媒体拨通了贾乃亮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可能未意识到电话已接通,疑在跟第三方人员沟通,并透露出关键信息:“哎,刚才一堆电话,现在网上一堆消息,都知道了你亮子哥和小璐姐离婚了。”被媒体认为是间接确认离婚消息。

不过,次月两人在贾乃亮生日当天微博互动,又让事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4月12日零点,李小璐准时发文为贾乃亮庆生,并贴出蛋糕表情,贾乃亮随后点赞,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你们好好的!”

他们的故事被很多人看好,尽管感情出现了裂痕,但是粉丝们还是不希望他们离婚的,毕竟甜馨这么的可爱,我们都希望甜馨好好的健康成长。

我们来聊一聊他们的爱情故事吧:

2011年,贾乃亮和李小璐作为情侣档登上了戴军X李静的访问节目《超级访问》,在节目中,贾乃亮详细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追求李小璐时的坎坷恋爱史。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因为董璇邀请他吃饭,李小璐也在场,贾乃亮刚见到李小璐的时候,眼前一亮,就发觉这个女孩儿穿的最漂亮,吃饭的过程中,贾乃亮偷偷观察李小璐,觉得她很自然,很随意,是个很真实的女孩儿。

其实曾经贾乃亮在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曾经也有爆料过,当年有很多人都在追李小璐,自己根本就排不上队,只能一味的对她好而已,最后可能是被感动了吧,李小璐的爸爸说是贾乃亮的善良打动了她,所以他才会娶到李小璐的。

不过,贾乃亮和李小璐也不总是静静地相处,也会拌嘴、吵架,他们拿这当作生活的调节剂。“有时因为一些小事吵架,但吵完马上就好,特别逗。

不吵反而没意思。我觉得她吵架的样子特别可爱,挺像杨晓芸。有时吵着吵着我就乐了,就不说话。她说:"你怎么不说话呀?"我说:"没事。"她说:"你在干吗呀?"我说:"我没干吗,你吵架的样子挺好看的。”

贾乃亮一直都很爱自己的老婆,尽管现在发生了很多事情,看的出来,亮亮还是很在乎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