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非诚勿扰刘婷婷结婚了吗 非诚勿扰刘婷婷和谁在一起了

非诚勿扰刘婷婷结婚了吗 非诚勿扰刘婷婷和谁在一起了

非诚勿扰刘婷婷结婚了

因为当时两人那一期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的,刘婷婷本人长得非常的好看,而且家庭背景也相当的殷实,就是我们所说的白富美了,而刘婷婷在舞台上面,一直都是给人那种冷艳的感觉,虽然常常有不少的男生来告白,但是她都表示了拒绝,直到后来是一个韩国男生李庚录的上台,当时的他中文确实是不太熟练的样子。

非诚勿扰刘婷婷和谁在一起了

但是却很是用心的表白,立即的捕获了女神刘婷婷的心,当时的场面实在是太美好了,甚至有那种韩剧的感觉,从而让很多的女性观众感到羡慕,节目播出之后,大家对于这种纯爱的讨论也一直都没有断过,让人们又重新的相信了爱情,看到了两人的牵手的画面,真的是超级的美好的,那么两人现在怎么样子了呢?

非诚勿扰刘婷婷资料

不过现在到底怎么样子了,我们也不得而知了,网上也没有相关的信息,但是当时两人的想法都很清晰,表示的是感谢能够有这次的机会认识对方,对于未来的话,两人都很看得开,表示说顺其自然就好了,爱情就应该是这个样子顺其自然呀,所以还是很希望他们两个能够走到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