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谢娜结婚刘烨反应 刘烨祝福谢娜结婚

谢娜结婚刘烨反应 刘烨祝福谢娜结婚

谢娜和刘烨结婚

可以说和刘烨的这一段感情对于谢娜真的是非常深刻,那个时候的谢娜并没有现在这样的人气,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一个跑龙套的艺人。但是相反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刘烨已经是影帝级别的人物了,被称为是内地下一个巨星。之前有一段时间刘烨的粉丝觉得谢娜配不上他,但是刘烨也一直在身边陪伴呵护着谢娜。

刘烨祝福谢娜结婚

谢娜在刘烨的细心呵护之下,她的事业有了很大的起色,随着那个时候湖南卫视是一姐李湘走了之后,她也抓住了这个机会成为了快乐大本营的当家女主持人,靠着自己一贯主持的搞笑风格和自己不断的努力,让很多的人都认识了她,她也就这样慢慢一点一点的活了起来,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一线的内地女主持人。

谢娜和张杰生下双胞胎

记得谈到分手原因的时候,刘烨说过一句话真相总有大白的一天,现在他们两个人也都个自有了自己的家庭,现在的他们已经形同陌路,这很正常,希望他们以后各自的生活都能非常幸福,现在的张杰和谢娜很多人也都非常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