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贾甜馨近照 甜馨跟王源怎么认识的

贾甜馨近照 甜馨跟王源怎么认识的

贾甜馨最新照片

当时在青年旅舍这个节目当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当时的王源在现场的声音一出现,甜馨立即就跑出来了,并且还是各种喊着王源,声音简直是不要太甜。甜馨非常的喜欢王源,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基本上喜欢他们的粉丝,或者是看过这个节目的人,都会知道的啦,之前李小璐还晒出过王源去她们家的照片呢。

王源迷妹贾甜馨

估计私下的关系也是很不错的哦,另外王源似乎还是甜馨的钢琴老师,看来李小璐也是很宠甜馨的了,居然这么的宠自己的女儿,给女儿找来自己的偶像,也好在都是刚好是圈内的。每次王源开演唱会的时候,甜馨也是一定要去的,看他们的合照的时候,我们就发现,甜馨每次都会很是羞涩的样子呢。

王源贾甜馨

不过甜馨现在还是非常的小啦,看她现在的照片就知道来了,也不过只有几岁,也不知道她以后长大之后还会不会喜欢王源呢,但是大家还是希望两个人能够走到一块儿的,因为不管怎么说,都实在是太可爱的两个人啦,但是想想年龄差,貌似也可能性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