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卢凯彤个人资料 卢凯彤为什么坠楼

卢凯彤个人资料 卢凯彤为什么坠楼

2002年,卢凯彤与林二汶组成at17,从而正式出道。随着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到了2011年二人分开发展,卢凯彤热爱歌唱事业,发行专辑开演唱会会,还好几次入围台湾金曲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女歌手,还曾是陈奕迅御用吉他手。

说起卢凯彤,最为人知而又饱受争议的便是她的性取向。

卢凯彤曾公开出柜,2016年和交往7年的同性女友余静萍在加拿大登记结婚。去年,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卢凯彤也是当众公开出柜,感谢自己的太太,并透露这些年来若不是太太的支持与陪伴,自己可能就没有办法走下去。

据悉,卢凯彤曾患上严重的躁郁症,她也曾在受访时透露,严重时她会进行自残,她透露自己经历低潮期,夜夜失眠,发病就将自己关在家里,用头撞墙自残,两度撞到头破血流,并坦言每天都想自杀。

但好在,她在女友的帮助之下求医,经过一年药物控制及心理辅导,才走出了阴霾。对于太太余静萍,卢凯彤赞不绝口,还曾表示太太比心理医生强一百倍,只要太太在身边,她就不用吃药了。

最近,卢凯彤还担任《港版101》的评审,8月2日的时候还在脸书上发文说自己准备去做一件很看重的大事,为自己定下一个新的目标。

而在微博上,卢凯彤在6月发布的一条内容中似有心事,她借用Beyond《遥望》中的歌词写道:仍是雨夜,凝望窗外,沉默的天际,问苍天可,会知,心里的感觉

没想到,今天却传来噩耗,卢凯彤坠楼身亡,虽然具体原因尚待调查,但小编想说,希望她一路走好,愿在天堂一切安好。

卢凯彤音乐作品回顾

at17时期:《Meow Meow Meow》《Kiss Kiss Kiss》《Over the rainbow》《变变变》

单飞时期:《掀起》《你安安静静的躲起来》《Pillo Talk》《你的完美有点难懂并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You Ar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