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插足别人的家庭怎么办

插足别人的家庭怎么办

面对着张檬插足事件中,很多人对于这段感情的纠葛中,不知不觉的也让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我很能理解作为一个“小三”的心情,呵呵,这一切真的太可笑了。

那时的我,是一个刚刚毕业的甚至还没毕业的大学生,正在求职的路上,那么迷茫,那么渴望!很多人都找到了工作,然而我还没有,因为我不想将就,不想找一个凑活吃饭的工作。

还好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身边出现了一个男人,一个年龄有点大的,但是依然很有韵味的大哥哥,可能我的形容会带给你一点错觉,实际上他才三十岁的年纪。

我不知不觉的被这个男人给吸引了,他没有对我很“上杆子”的感觉,只是对我很关心,我们是在我学校的食堂里遇到的,他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是因为喜欢学校的感觉,才到我们学校吃饭。那时候我还没有离开学校,正在寻求机遇。

我们还像是一见倾心的感觉,他要了我的电话号,说是有什么事情他会帮忙,我没有说出我的苦恼,虽然他是一个老板,找工作的事情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他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消息,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他帮我介绍了一个很好的公司。我很感激,那天我请他去吃了饭,嘿嘿,是在我们学校的食堂!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一步步的感情在増深,但是我有时候很好奇,为什么不把我介绍到他的公司呢?他这种身份可能是怕别人看见影响不好吧!

我们在认识了一年的时候,在一起了,并且很自然的发生了关系,因为我们对于这段感情一直都是心知肚明,发生关系是迟早的事情。

你能想象到我们七年的感情这期间他一直没和我说结婚吗?我今年已经28了,我终于忍不住了,我的工作已经是公司的副总了,我感觉我可以配的上他了,但是他却拒绝了我。

渐渐地我对于这段感情已经开始了怀疑,这七年他从没带我见过他的好友,身边的家人。但是看在他对我一直很好的份上,我还是忍住了让自己不去胡思乱想。

又过了三年,我终于到了非结婚不可的年纪了,他,还是没有要娶我的意思。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我几乎从来不看他的手机,那天他的手机来了一条短信:看,我和女儿在美国的照片,十多年了,终于要回来了。

原来他有家室。这一切都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

我做了别人十年的小三,你有没有想过我吗?刚从浴室里面出来的他,此时的我早已是眼泪汪汪。

我跑了出去。他也没有给我打电话也没有出去追我。他一直说的我们要做灵魂的沟通者!一直把我蒙在鼓里。

他还是找到了我,其实那天的短信,是他故意让我看到的,他觉得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呵呵...

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给了我一百万。随后就走了。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渣男,我的青春就值这一百万?我离开了这个城市,辞去了他给我的工作,我也没有拿这一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