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振宁翁帆有孩子吗

杨振宁翁帆有孩子吗

2004年年底,82岁的杨振宁和28岁的翁帆登记结婚,这段相差50多岁的忘年恋随即成为轰动一时的热点事件。作为旁观者,会对他们的生活种种都倍感好奇,也正因为如此,网上关于他们的各种八卦传言也铺天盖地,甚至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火一阵子。

这不,前阵子就传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大新闻,有网站刊文称翁帆为杨振宁产下一子赚了大量眼球和流量,文中描绘的也是有声有色,让人乍一看还像那么回事。但是,真相却是一条假新闻。

在网上搜索杨振宁翁帆,你会发现人们似乎对于他们有没有孩子尤为感兴趣,正因为大家都有这种好奇的心理,也在无形中助推了谣言的传播。

杨振宁翁帆有孩子吗?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不妨来看看另外一则新闻,关于杨振宁遗产分割的。

近日有报道称,95岁杨振宁遗产分割完毕,现金资产由和原配所生的三名子女继承,嫩妻翁帆仅仅得到北京某高校为杨振宁建造的移动别墅使用权。

公开资料显示,杨振宁和原配杜致礼生下三名子女,分别是长子杨光诺、次子杨光宇和女儿杨又礼。杨振宁翁帆结婚后,翁帆也成为这三兄妹的继母,如果真要说杨振宁翁帆有孩子的话,那么就是杨振宁和已故原配所生的三个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