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男人在乎女生第一次吗 别怪我有处女情结

男人在乎女生第一次吗 别怪我有处女情结

不少的女生都想要知道一个问题,那就是男人在乎女生第一次吗?我想不少人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现在的男人多少都是会有一点处女情结的,尤其是未来和自己组建家庭的另一半,男人会更加的重视这个问题,但是现在不少的女生都已经和自己的男朋友住在一起,能够结婚是好的,但是分手以后女生的境地就会变的十分的艰难。

八月份我朋友就快要结婚了,作为好朋友的我们也替她非常的高兴,婚礼现在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可是因为我朋友向自己的未婚夫坦白了一件事情,让婚礼取消了,现在我朋友每天在家以泪洗面,不知道生活应该如何的继续下去。本以为向自己爱的人坦白自己的往事,就是想要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但是却忘记男人的心也是非常的难猜测的。

昨天我去看她,她向我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她和未婚夫谈了两年期间并没有住在一起,因为她未婚夫想要把最好的留在最重要的时刻,并且在相处的过程中她发现未婚夫有处女情结,这也让她有些害怕,因为她在大学的时候谈过一次恋爱,所以将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前男友,后来两个人分手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虽然期间一直想要告诉自己未婚夫这件事情,但是迟迟不敢开口,他们俩去领证的那一天,正在排队的时候朋友鼓足勇气告诉未婚夫这件事情,可想而知有处女情结的男人是多么的可怕,在民政局两个人就吵了起来,最后也就没登记,各回各家了。几天后她未婚夫打来电话说想要分手,看看如何处理一下现在的情况,分割一下彼此的东西。

其实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情侣开始了婚前同居,一来是为了看看两个人是否生活在一起,二来既然相爱了就想要每天都生活在一起,这种情侣的思想都是比较开放的,即使第一次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发生的,但是只要彼此的心里面相爱,有对方的存在就够了,甚至是现在不少的女生都是会和自己爱的人发生关系,而这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但是有一些男人的思想是比较奇葩的,自己谈恋爱的时候自然是会和别的女生发生关系的,非常的享受这一过程,但是却不允许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有任何的缺损,希望这个女人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是完整无缺的。但是当女生问男人同样的问题以后,男人却会模棱两可的回答,甚至也会非常的坦诚告诉女生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女生必须是。

还有现在不少的人相亲的时候也是会遇见这种情况,和相亲对象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非常的有好感,于是第二次的见面时间就会非常的迅速,但是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就会迫不及待的问女生:“你是不是处女”,相信不少的人都遇见过这种情况,但是这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但是男人为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就会穷追不舍的问,非常的让人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