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余文乐周冬雨分手原因 周冬雨被曝恋情

余文乐周冬雨分手原因 周冬雨被曝恋情

余文乐周冬雨分手原因

余文乐是香港著名的男演员歌手,在香港,中国内地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在他后面出道的时候就是因为星探的偶然发现后来他成为了模特,到了后来就开始了他的第一步电视剧的拍摄,凭借着这部电视剧他也是正式的出道了演艺圈,出道后的几年里他也是不断的努力拼搏,最后也是有了很高的人气。

余文乐周冬雨分手原因曝光

在最近的时候,有一档节目非常的火,叫做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在这档节目中,我们的余文乐与节目中的女友叫做周冬雨的,他们是节目中的情侣关系。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一开始的有些尴尬到了后来的不断的磨合最近成为了很好的CP形象,他们的这对情侣组合优势受到了许多人的祝福的。因为这档节目他们也是在现实生活中就被传出了绯闻消息,其实他们只是好朋友。

余文乐周冬雨是朋友

周冬雨被人们传出于余文乐的绯闻,对于她之前的一些绯闻我们也是知道的,因为忘了拉窗帘就被曝光出来,其实是她的大学同学叫做田明鑫的,但是最后他们并没有在一起,我们祝福她能够早日找到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