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一天老婆是谁个人资料 海一天的老婆哈达

海一天老婆是谁个人资料 海一天的老婆哈达

作为婚礼的主角,海一天当天穿着帅气,手拿着捧花迎接新娘,与新娘当众拥吻,画面十分的甜蜜浪漫,海一天老婆也非常漂亮。现场,众多圈内好友也纷纷到场祝贺,其中陈坤领衔伴郎团去接亲,遭伴娘团刁难喝苦瓜水,西装笔挺超有型的坤哥喝苦瓜水的表情也是相当搞怪,首次担任伴郎的陈坤,面对伴娘团所列出的要求也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据悉,演员海一天和陈坤关系非常要好,二人曾合作过不少作品,在戏中海一天甚至还动不动就欺负陈坤,但在戏外,他们的兄弟感情其实很好。前不久,海一天生日时,陈坤还发微博为他送上祝福,此次更是首度担任伴郎,将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好兄弟,足见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意。

海一天个人资料简介

可能有人对海一天并不是很熟悉,海一天是北京人,1971年6月12日出生,父母都是文化界人士,从小受到家庭的熏陶的海一天对表演非常喜爱,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1997年出演电影《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而踏入演艺圈,2007年参演《我的实习生活》而受到关注,代表作有《西游记大闹天宫》《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封神》《警官王快乐》《脱身》等。

在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脱身》中,海一天和陈坤同台飚戏,剧中海一天出演的姜科长是一位欺软怕硬、爱占小便宜却又胆小蔫坏、溜须拍马的角色,和陈坤出演的男主乔智才有不少对手戏,海一天更是在剧中没少欺负陈坤,两人的互怼好戏也是让人爆笑不已,并且还有不少海一天姜科长的表情包在网上热传。

姜科长海一天表情包

海一天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