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许嵩和何曼婷接吻 许嵩和何曼婷传绯闻

许嵩和何曼婷接吻 许嵩和何曼婷传绯闻

许嵩和何曼婷传绯闻

知道许嵩的人想必有听过他的歌曲素颜吧。而且这首歌曲就是早前许嵩与歌手何曼婷一起合作的。许嵩出道多年,是个很少绯闻的歌手。但是最近却传出许嵩与何曼婷接吻的消息,顿时在网络上传播的很火热。粉丝们纷纷猜测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在经过证实后,这是有人故意炒作的,事实上,许嵩与何曼婷两个人只是好朋友,在工作上是合作伙伴。

歌手何曼婷

还有人这样传出林俊杰之前的离开海蝶是被许嵩所造成的,称是许嵩赶走了林俊杰的。事情是不是这样的呢。其实,当年林俊杰离开海蝶是与海蝶是和平分手的。两者并没有存在着矛盾,海蝶负责人就是这样说过的。那时候,林俊杰就是因为参加了创作比赛,于是就被海蝶所发掘,签了林俊杰为旗下艺人来培养。在之后,凭借着林俊杰的努力创作与公司的培养,林俊杰获得了较好的奖项。合作了好几年后,林俊杰进入了低迷的事业时期,加上公司上有一些争端什么的。于是林俊杰与海蝶结束了八年的签约。

许嵩舞台照

这也是林俊杰为了能够拥有一个重新创作的需要,在之后的林俊杰的确能够更好的发展自己。所以说,林俊杰并没有被许嵩赶出海蝶,而且也并没有存在着许嵩何曼婷在一起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