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扫地僧是谁

中国扫地僧是谁

中国扫地僧逆袭

当年的他不知道是心态还是其他的一些问题的缘故,居然有一段时间一直都很不顺利,不过他也是没有气馁,反而是卧薪尝胆一直都在努力着,在半年之后才再次的出现,也是因为这样子的努力隐忍,从而被人称为是扫地僧,也算是名副其实吧,不过他在比赛赢了之后,因为太过于激动的缘故,居然当场就砸了拍子。

中国扫地僧逆袭怎么回事

这个行为也是让人议论纷纷呀,毕竟这也算是一种不尊重对手的行为的呢,那么到底梁靖崑是怎么想的呢?梁靖崑和樊振东的实力都是相当的强悍的,当时两人对上的时候,可谓是很激烈的一场了,之前的梁靖崑虽然是有一些不顺利,但是在半年之后实力也是上升了很多的,所以实力相当的两个人,战况很是激烈。

中国扫地僧逆袭是谁

最后是梁靖崑赢得了比赛,但是赛后的行为却太过的激动了,这也不是他第一次的摔拍子了,之前在战胜了波尔之后,也有过一次,当时也算是被刘国梁敲打过的,奈何的是到现在还是没能够长记性,依然还是那个样子,就让人有一些不喜的了,大家怎么看这个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