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兵是攻还是受 胡兵什么时候转变性取向

胡兵是攻还是受 胡兵什么时候转变性取向

胡兵是攻还是受 胡兵什么时候转变性取向

胡兵在自己从事模特事业时认识了中国最著名的模特包海青,两个人在工作中互相欣赏对方,最终他们恋爱了,但是这是胡兵的家里强烈反对的,因为包海青混迹模特圈较早,她的年龄也不胡兵大了七八岁,这就遭到了胡兵家里反对,胡兵的父母不想胡兵娶一个大了太多岁的女人。

胡兵活动照

最终两个人迫于无奈只好分手,包海青分手后就去了西藏,在哪里削发为尼了,胡兵则是出国了,之后的胡兵就很少有消息,也没有和别的女性接触,他最近确是传出了柜子绯闻,传闻出国红的胡兵不喜欢女人而是转而喜欢男人了。

胡兵

其实这个传闻还是因为胡兵已经41岁了,自身帅气有有钱,就是顶级的钻石王老五,但是他至今还是单身,就人外界传言出了一些绯闻。但是胡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过,不回应此事是是因为工作问题的原因,现在的我不能让私人问题影响了我个工作,所以以后不干这一行的时候可能回答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