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曾志伟性侵蓝洁瑛事件真假 性侵蓝洁瑛还有一位大佬是谁

曾志伟性侵蓝洁瑛事件真假 性侵蓝洁瑛还有一位大佬是谁

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是真是假

而在这些年中,当年强暴蓝洁瑛的两人也已经浮出水面了,两人就是曾志伟和邓光荣了,不得不说这两人是真的够恶的,毁了一个女孩的一生,很多人都说来世必遭报应,可是我们的人生就这么走一遭,还是希望什么事都是现世现报吧。在不久前,有一段关于蓝洁瑛在2013年时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自己被两位业内大佬性侵的视频传出。在当年的时候,这段视频传出的时候,隐去了那两位影坛大哥,但是这一次流传出来的没有消音。

曾志伟被传性侵蓝洁瑛

人们也听得清清楚楚,是邓光荣和曾志伟。不过就了解而言,当年蓝洁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并没有真正意义上提到这两个名字,而是由提问者说出的。但是蓝洁瑛说其中一位大哥是死于心脏病,而邓光荣也是死于心脏病。

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无法证实

不过这件事到底是如何,也没法求证了。而蓝洁瑛在九十年代的时候,可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花旦,火的那是一个一塌糊涂,而她长相更是靓丽,可能眼中有星星的女生说的就是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