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鸿祎拿错行李箱 周鸿祎日本拿错行李谁拿了他的?

周鸿祎拿错行李箱 周鸿祎日本拿错行李谁拿了他的?

周鸿祎

周鸿祎自爆2月7日晚上在日本札幌机场拿到他人的行李箱,破解密码打开之后,发现里面装了一箱女装。当晚周先生已经联系到了箱子的主人,并向对方道歉。周鸿祎在微博上向网友求助,希望找到箱子主人。

周鸿祎

周鸿袆从日本东京飞北海道在札幌机场拿错了行李箱,发博称拿错的箱子和我的一模一样,我急急忙忙也没核对行李牌,拿着就走,坐了三小时车到酒店洗澡换衣服,打开箱子时就发现密码不对。我试了一下基础密码,打开后发现一箱子女装。仔细一看,行李标签写着chen cong。我猜这位女士应该和我一个航班从东京到札幌的,我下飞机的时候看到有个接机的牌子上写着陈聪女士,我猜应该是这个名字。

周鸿祎

因此发博询问有人认识这位旅客吗,她发现箱子不见了一定和我一样着急。我也需要交换箱子,否则我明天没有滑雪的衣服,顺道测试一下微博是不是万能,帮我找到这个行李箱的主人,找回我的箱子。